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衣穿一次发现破洞 女顾客找服装店理论
时间:2017-06-20 08:53:33  来源:重庆商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家住渝北区新牌坊的黄大姐花50元买了一件短袖衣服,但才穿了一次,她竟发现衣服上有个洞。为此,她找到商家索赔,结果双方争执不下。在渝北区公安分局新牌坊派出所民警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服装店退还了20元给黄大姐。

  6月12日,新牌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起消费纠纷需要民警调解。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报警人黄大姐说:“你看吧,我在他们这里买的衣服,才穿了一次,我就发现衣服破了一个洞。他们肯定要给我一个说法,要不给我换了,要不给我退了!”

  店家小张则说,黄大姐的这件衣服是端午节买的,当时买成50元,已经过去多日。而且黄大姐都穿洗过一次了,“她穿着在外面不小心挂坏了,才发现破洞也是有可能的啊。”小张还说,黄大姐买的时候进行过试穿,要是衣服有破洞,肯定看得到。“但我只穿一次,衣服怎么可能就坏了啊。而且我都是四十几岁的人了,我一天没得事情来找麻烦吗?”黄大姐反驳道。

  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开始对双方进行调解。民警对黄大姐说:“衣服买了这么久,而且这个洞是在衣服中间,而不是在线缝上。”店家小张进一步解释说:“我们每卖一件衣服,都要给老板拍照发过去,我把那天的照片找出来看嘛。”

  经众人查看,图片上也看不出破洞,但黄大姐坚持当时衣服是因为褶皱而没有显出破洞来。见双方僵持不下,民警打算折中调解。最终,在新牌坊派出所民警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服装店退了20元给黄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