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白云学院学子在广东省毛织服装设计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06-20 08:55:39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近日,广东省“织造锦绣人生”毛织服装设计技能竞赛评选结果揭晓,继去年取得优秀成绩后,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广东白云学院学子再获佳绩。由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产品设计1班(服装设计方向)王光娣、黄月眉、林志福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并且在毛织服装设计技能竞赛决赛中荣获第三名。周建、刘凡嘉、杨旭、郭艳、熊玛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jpg

  本次竞赛由初选到决赛历经了4个多月,在服装系周建、刘凡嘉、杨旭、郭艳、熊玛琍五位老师悉心指导下,从全省20多所高校、10多家企业共计3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据悉,由广东省川流采购与供应链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洲宏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协办的广东省毛织服装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业,大赛组委会一直致力于创建全国毛织服装设计人才的网上选拔平台,为企业挖掘和输送人才,同时,也为专业设计师和服装院校师生提供学习、交流、提升的机会。

  此次大赛历时时间较长,在比赛过程中,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他们的实践创新能力,同时也让学生学到了许多针织方面的知识,真正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展示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