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得州核心棉区后期丰产面临挑战
时间:2017-07-19 10:58:57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一周,美国行业对极端天气给得州高原地区棉花产量带来的损失有各种不同的猜测,当地晚种的新棉能否按时成熟引人关注。

  目前,极端天气给新棉带来的负面影响包括晴热多风天气使土壤太干,苗期生长有很大挑战。然后是各地的冰雹和雷雨、大风扬沙天气以及随之而来的临时断电给棉田带来的局部损失。

  虽然现阶段棉田的具体损失还在估算之中,但据拉伯克平原棉农协会负责人透露,受损地区的弃耕率很可能达到18-20%,甚至还要更高。

  据悉,拉伯克地区的棉农补种了大约10-20万英亩,都是在6月30日前后完成,比原本6月10日的作物保险截止日期完了将近三周。而且,没有补种的新棉遭到严重破坏,估计很难8月中下旬之前都很难开花,单产肯定大打折扣,这些新棉需要更长、温度更适中的秋季生长期。

  得州农技大学专家表示,虽然2016年得州棉花丰产,但今年估计很难重演,而且从历史数据来看6月30日之后播种的新棉出苗非常困难。当地某大型轧花厂预计,其负责加工的棉区会减产一半,西部三个重要棉区的减产幅度在35-50%之间。好在近期的降雨降低了灌溉成本,夏季生长期的土壤水分充足。

  种子公司为提高单产和皮棉质量在各地进行的试验也给棉花产量预测带来不确定性。不过,棉花的自我恢复能力也很强,加上今年面积扩大,如果后期不再出现极端恶劣的天气,得州高原地区北部的产量还是很有可能大幅增加的。

  据悉,美国农业部将在8月10日的月报中发布根据实地调查得出的得州各地的实际产量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