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知名童装品牌Gymboree申请破产保护
时间:2017-07-31 09:46: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1976年创立于旧金山的Gymboree的美国童装品牌,除了儿童休閒服装,也有参加正式场合的华丽款式,强调质感与设计感,尺寸从婴幼儿到高年级孩童都有。

  全盛时期的Gymboree,在北美地区拥有近1,300家零售店面,还有针对5岁以下孩童设计的亲子音乐及体能课程,以及跨越贵族精品路线的Janie and Jack品牌。2007年,Gymboree进一步推出名为Crazy 8的副牌,正面迎战Old Navy与The Children’s Place等强打「物美价廉」行销策略的童装品牌

  然而,儘管有副牌协助炒热买气,吸引多元化客层来源,但在美国零售业陷入景气寒冬的大环境下,Gymboree终究还是难逃关店命运,今(2017)年6月已向维吉尼亚州东区美国破产法院声请破产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