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千人计划”博士项目 落户服装工业园
时间:2017-07-31 08:21:53  来源:新即墨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国家首批“千人计划”、2015年青岛科学技术最高奖获得者尹学军博士领衔投资的安泰克工程材料项目,落户服装工业园。

  安泰克工程材料项目属高新技术企业,占地40亩,投资2亿元,建设3万平方米研发实验室、精密加工制造车间。投产后将成为国内最先进、国际领先的轨道交通内预制连接系统与固定支撑系统、装配式建筑用高新建筑材料的产品供应和技术服务商,预计年产值2亿元以上,利税2200万元。

  与之同期落户的艾斯莱特保健设备项目为美国独资,占地30亩,建设2.2万平方米厂房,主要生产保健休闲设备,为世界各地五星级以上酒店提供配套产品,预计投产后年产值9000万元,利税17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