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千禧世代在万圣节的支出高于其他世代
时间:2017-11-16 14:01: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民调机构Harris的调查结果显示,千禧世代在花在购买万圣节商品的钱,比其他世代更多。

  Harris对全美2000名成年人的调查显示,千禧世代的万圣节相关支出将比X世代多2.5倍,比婴儿潮世代多8倍。

  美国千禧世代每人花在的万圣节的支出平均为183美元,相较下,X世代和婴儿潮世代的万圣节支出分别为70美元和23美元。

  单就万圣节的化妆来看,千禧世代平均每人花66美元打扮,远高于X世代的25美元和婴儿潮世代的3美元。调查指出,29%的千禧世代认为,今年万圣节花费将比塬先打算还多,比率也分别高于X世代的20%、婴儿潮世代的11%。

  对年纪介于18到36岁的千禧世代来说,万圣节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节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