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泰安泰山区开展服装裁剪培训活动
时间:2017-11-16 10:36:41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为老服务志愿者的责任心,提高为老服务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提升为老志愿服务水平。11月14日,泰安市泰山区开展为老服务志愿者服装裁剪培训活动。

  活动通过服装的简单构图、制版、裁剪、制作等工艺进行培训。为确保此次培训的成效,区老龄办邀请来了有多年服装裁剪培训经验的三英技校郑校长为志愿者手把手地传授,为了让大家听得明白,郑校长自己做图,针对多种特殊体型,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并耐心的用废旧报纸演示不同的裁剪方法,力求使每一位社区志愿者都能掌握这项一技之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社区的志愿者掌握服装裁剪的简单技能,能够更好的免费为60岁以上的老人和困难群体提供生活中缝缝补补的公益帮助。志愿者们在培训课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技能培训,加深了对“志愿者”“志愿服务”的认识,也将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以实际行动为辖区老年居民提供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