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纺织和服装行业劳动力多元化程度的提高的重要性
时间:2017-11-18 09:34:53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派恩布拉夫市阿肯色大学(UAPB)纺织品设计与销售专业教授凯克里彭(KayeCrippen)说:“随着美国纺织服装行业劳动力多元化程度的提高,大学和雇主需要接触包括非洲裔美国人在内的所有背景的年轻人来填补新的工作机会。”

  最近,她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麻省理工学院举办的2017北美材料教育研讨会上谈到了教育在纺织和材料科学中的重要性时,发表的上述言论。

  Crippen在那里发表了一篇关于向不同的学生群体讲授纺织科学的论文。她与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摩根州立大学前教授夏马勒(PatriciaM.Mulready)共同撰写了这篇论文。

  根据阿肯色大学的一份新闻稿,Crippen提到了阿肯色大学的社区外展努力,通过与阿肯色州东南部的艺术和科学中心合作,向当地的儿童和青少年介绍纺织科学和服装设计的概念。

  她表示,让学生参与创造新产品的概念等活动非常重要。她补充说,当他们觉得自己有责任想出一个产品或解决方案,并且能够发挥想象力时,就会比传统的讲课更深入,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