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今(2017)年圣诞节电子商务将可能超越实体销售
时间:2017-11-20 12:55: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巴西信用服务中心(SPC Brazil)于本(2017)年11月8日公布之调查报告显示,今年圣诞节经由网路购物将成为巴西主要商业方式,该调查报告係对全国27个州首府所做调查,发现40%的购物人口计划透过线上购买礼物,在此比例中,有54%认为他们会经由网路採购超过一半的礼物,此数据意味着网路销售可能超过实体销售,估计今年将达37%。

  去(2016)年实体商业中心如购物中心销售,佔圣诞节销售量之41%,而网路销售则佔32%。在今(2017)年,37%消费者仍会选择百货商场,26%选择附近店家,13%选择大型购物商场。在选择购物场所方面,58%消费者表示取决于价格,50%取决于特价活动,27%取决于产品多样性,20%取决于服务。

  SPC首席经济学家Marcela Kwauti表示,网路销售成长是一个趋势,并迫使实体商店更重视消费者偏好。且由于经济危机,即使巴西没有发生危机,也会产生这种情况。因网路已获得更重要的发展空间,这不是无法走回头路的。

  在网路销售中,68%买家选择大公司的网页,其次是买卖分类网站42%及服装、鞋类和配件网站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