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北美实体及网购竞争激烈,感恩购物季提早开打
时间:2017-11-27 19:34: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北美圣诞购物季节在本(2017)年11月24日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实体店商战和11月26日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正式展开。

  据环球新闻(Global News)报导,虽然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可能是一年中全面折扣最多的时机,但在北美圣诞节购物潮中仍有很多优惠。

  据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数据,愈来愈多加拿大人在网上进行购物活动,其中77%的人打算在亚马逊上消费。据统计,网购大部分时间发生在周一,不仅是节日,全年都如此。这可能是因为消费者在周末后重新开始工作时,会将该採购项目首先从待办事项列表中删除。

  快递公司Purolator预计,网购星期一和12月4日星期一商品快递将多达100万个包裹。事实上,无论在实体店或网购,圣诞购物季开始时间愈来愈早,亚马逊和沃尔玛都提供黑色星期五前线上交易,Indigo和数位照片出版服务Shutterfly亦是如此,但黑色星期五前购物优惠,可能有一定时段限制。

  另外,网购星期一也不再侷限仅止一天,可能延续一周。此外,还有绿色星期一。Purolator研究显示,加拿大人将在12月4日星期一进行大量购物,而12月11日绿色星期一亦是另一网购高峰点。12月15日星期五是美国人「免运费日」,据交易网站RatherBeShopping.com数据,网购星期一后,这是美国购买服装和鞋子第二省钱日子,此购物风也在渐影响加拿大零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