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亨斯迈公司开发非氟化耐久性防水剂
时间:2017-12-18 13:57: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化学品製造商Huntsman Textile Effects已开发出一种新型非氟化持久防水剂(DWR),它具有绝佳的防雨及防污性能,有助于品牌和零售商迎合全球消费者对户外服装的环保需求。

  由于对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关切,新研发的Phobotex RSY产品旨在帮助该行业改变以传统全氟化合物(PFCs)为基础的配方。

  据说,该新产品在高机能性合成纤维和混纺纱以及高机能性的外衣布料上表现出众,除了持久防水外,还提供了舒适透气性。

  该新技术符合bluesign、危险化学品零排放(ZDHC)的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RSL)和世界各国品牌的限用物质清单的最新要求,利用Phobotex RSY处理过的布料则也适用于Oeko-Tex Standard 100,强力推荐使用。

  亨斯迈公司负责后整理加工的全球行销经理Lee Howarth表示:「Phobotex RSY耐久防泼水剂提高了合成材料的性能标準,使品牌能够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高性能的气候保护,同时确保环保的永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