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亚马逊等美国大公司欲劝阻政府加征关税
时间:2018-07-24 14:29:03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7月22日消息,据获悉,亚马逊、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和美国铝业(Alcoa Corp)等美国大公司,都在努力消除特朗普政府关税政策所产生的影响,防止新关税的出现。

  针对这一消息,亚马逊拒绝置评,但是亚马逊已经确认广泛的商品将受到关税的影响,其中一些产品价值很高,该公司正在评估其业务将受到的潜在影响。

  据了解,7月6日上午12点01分美国开始向中国征收340亿美元关税后,其中大部分是工业产品。

  特朗普还强调,他将进一步升级贸易战。称欲对中国制造的商品征收总额为5500亿美元的关税,这个金额约为美国官方批准的11倍。

  7月11日,美国时间星期二特朗普政府宣布,已经开始实施价值2000亿美元的进口中国商品的新关税。有超过6031条产品线受到新提出的关税影响,包括海产品、水果和蔬菜、谷物、烟草、汽车后视镜和防盗报警器。

  对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在7月16日发布新闻称,中国在世贸组织就美国301调查项下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征税建议措施追加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