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对纺织部门的贷款继续重组
时间:2012-03-28 08:50: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负责纺织的国务委员拉克希米说,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CITI)报道说,在孟买股票交易所上市的287个纺织公司党组,有122个公司在2011-12财年的第一季度亏损,166个公司同比结果差。据报道,许多公司发现他们很难偿还贷款,流动资金困难,他们可能不偿还贷款。

  棉价出现了过去150年来最高的波动,在2011年4月份棉价开始崩盘,立即对国内市场带来了影响。在2011年4-10月份,棉纱产量同比下降了15%,布料产量同比下降了19%。纺织工厂面临更高价格的棉花库存,不能够将这个价格传递给纱线和面料方面,因为在2011年4月份,棉价突然下降。这导致产量下降,削减了利用率。

  财政部为此组建了一个委员会,以巴罗达银行的行长马尔雅为领导,来检查纺织重组的提议。该委员会确认,纺织部门的资金短缺14688.5亿卢比。

  委员会的一份报告建议,对纺织部门的贷款进行重组,以谨慎的方式重组纺织部门的流动资金和贷款。政府寻求投资的国际合作。对纺织部门的外国投资实行自动方式。

  这份提议以及提交给印度储备银行,由印度储备银行储备。

  印度储备银行建议,银行界自由调整任何账户,无论是标准账户还是低于标准的账户或者存在可疑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