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将开会谈论棉花出口的问题
时间:2012-03-31 09:39:08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部长级小组将于下周开会,讨论是否允许2011-12销售年度(9月结束)增加棉花出口。

  印度商务部长Rahul Khullar告诉媒体,下周将政府将举行棉花会议。

  3月12日,政府解除了棉花出口禁令,政府于3月5日实施禁令后受到政治压力。然而,商务部宣布,在接到新的命令之前,停止登记新的出口合约。

  禁令实施之前,商务部已为大约1300万包(170公斤)棉花签发登记证(RCS),其中有950万包出口。

  由财政部部长慕克吉领导的政府小组将审查棉花供需情况,并考虑是否允许登记新的出口合约。

  同时,商务部正在审议禁令发布之前已经登记但实际没有装船出运的350万包棉花的登记证。

  通过陆路出口到周边国家棉花的登记证审议程序已经完成。

  在2011-12作物年度,印度估计生产3408万包棉花,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