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的纺织部门要求无间断的能源供应
时间:2012-03-31 08:56:2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的发言人说,电力供应中断再次拖累了纺织工业,导致纺织工业处于崩溃的边缘,特别是旁遮普省。配电公司单方面的声明的和未声明的向独立和集团化的工业部门的停电时间从每天8小时延长到10小时。

  纺织工业高度依赖电力供应,因此要求无间断的电力供应来维持他们工厂的经营。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发言人说,旁遮普省的纺织工业几乎处于暂停状态,不能够生产商品,主要用于出口。在主要的工业集聚地,纺织工业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关闭他们的经营,全部轮班,这是由于能源供应暂停。纺织工业的可行性依赖于无间断的能源供应,纺织工业全年实行三班倒的经营。

  这位发言人再次说,自过去6个月,纺织工业40%多的产能已经空闲,出口规模收缩。由于能源供应缺乏,国家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出口收入。

  这位发言人对那些只有一个班的工厂的工人也面临失业的情况感到悲哀,政府对此采取了漠视的态度。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发言人要求联邦政府和省政府尽快出台挽救纺织工业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