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亚鑫纺织引进最先进纺纱机
时间:2012-03-31 09:01:38  来源:金华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6日,在武义亚鑫纺织有限公司,金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处工作人员对我国首次进口的国际最先进R60全自动转杯纺纱机实施开箱检验。

  据悉,瑞士立达公司生产的R60全自动转杯纺纱机价值74万欧元/台,采用空气轴承,转子旋转速度达17万转/每分钟,最大长度为540纺位,递送水平高达350米/分钟,该设备有4个快速机械手,不仅能在完成频繁接头和落筒换管任务时保证设备高效运行,其气动接头技术还可实现纱线无痕接头,有效保证了纱线质量,与以前的机器相比,生产效率提高5%,能耗降低50%。

  武义亚鑫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亚平告诉记者,为了进军高端服装面料市场,公司计划进口R60纺纱机5台。这种纺纱机节省了几道工序,只要30多人就可完成生产,而相同的产能国内设备要500多人操作,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后,加快了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