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棉花价格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埃及实施服装纺织进口新标准
时间:2012-04-27 10:07: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埃及最近颁布了新的进口纺织品服装测试检验程序法令。

  这个法令从2012年6月15日开始实施,适用于进口的服装、亚麻纺织品、纱线、地毯、地板覆盖物和家用纺织品

  新规定实施之后,进口到埃及的纺织品服装必须提交由认可检验公司出具的检验证书。

  此外,文件中还应包含以下内容:数量、价值、制造国家、工厂名称和地址、以及出口商许可商标。

  文件还需要包括一个化验报告作为证据,以证明货物符合埃及的质量标准和法规(法令626/2011和660/2011)。

  新法令禁止埃及进口含有害致癌染料、有害染料、阻燃剂和镉的服装

  另一方面,该法令将婴儿服装的甲醛含量限制在20 PPM,直接接触皮肤衣服的甲醛含量限制在75 PPM,零皮肤接触衣服的甲醛含量限制在300 PPM

  婴儿服装铅含量最大为300 PPM,镍释放量最大为0.5 micrograms/cm2/周,邻苯二甲酸盐样品重量0.1%。

  标签要求方面,标签应该包括国家产地、制造商名称、进口商、注册商标、纤维含量以及依据16 CFR423制作的保养护理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