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2012~13会计年度成衣出口将达160亿美元
时间:2012-05-03 14:54: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印度成衣出口协会(Apparel ExportPromotion Council,AEPC)主席A. Sakthivel顷指出,在拉丁美洲及非洲等新兴市场以及日本、以色列等国对成衣需求成长的支撑下,弭补了传统成衣出口市场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需求不振的颓势。

印度成衣出口在政府与业者共同努力开拓海外市场下,预期2012~13会计年度成衣出口仍将成长20%,达160亿美元(2011~12会计年度成衣出口134亿美元)。

二、S主席续表示,虽然印度成衣出口大幅成长,但成衣产业仍面临全球性之劳工问题、安全及健康要求之挑战。

为了寻求解决此些问题的方案、加强印度成衣出口业者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及建立印度产品的国际形象,AEPC将召集相关成衣业者举办命名为「Disha」的论坛,透过各种相关业者不同意见,形成多面向的发展策略,以协助业者面对挑战及改善印度为传统外包来源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