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联邦预算可能为纺织部门制定救济方案
时间:2012-06-04 09:30: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纺织部要求,在即将宣布的联邦预算中,为纺织服装部门分配420亿巴基斯坦卢比。

  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PRGMEA)中央会长谢赫扎德萨利姆(Shehzad Salim)对此表示乐观,他认为政府将会接受纺织部提出的要求。

  然而,他补充说,如果政府批准了要求的金额,仅仅140亿卢比将用于纺织服装部门发展和升级换代,因为280亿卢比将用于清算出口商的到期帐款。

  萨利姆先生告知,在去年的财政预算案中,纺织部要求300-350亿卢比,但是政府只批准了75亿卢比,实际下发的只有60亿卢比。

  他说,巴基斯坦纺织品服装行业雇用超过38%的全国劳动力,因此,给纺织工业提供的任何救济都意味着对广大人民的救济。

  他补充说,为纺织和服装部门提供的救济,会为贫穷的非熟练工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他说,为纺织服装工业提供的资金将直接让从业人员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