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胜负内衣”颜色调查 粉红占半壁江山
时间:2012-07-03 09:43:32  来源:国际内衣网  共有条评论


  “胜负下着”在日语中指的是男女约会时为了吸引对方而特别穿的内衣。最近化妆品公司Lovecosme调查了日本全国各都道府县女性在挑选“胜负内衣”时所最青睐的颜色,结果显示呈现“东边粉红西边黑”的趋势。

  调查在4月中旬展开,调查对象为1137人,Lovecosme在公司网站上公开了根据调查结果绘制的“胜负内衣流行颜色地图”。结果显示东京女性偏爱红色,而京都女性偏爱白色,此外四国部分地区偏爱豹纹,与其他地区相比独树一帜。

  据调查者透露,东日本65%的受调查者选择了粉色,而西日本40%的人选择了黑色,稍强于30%的粉色。总体来说日本全国呈现“东边粉红西边黑”的趋势。专家分析称黑色与粉色最多的结果代表了西日本人直爽和东日本人含蓄的特性,此外红色代表了东京都市人爱好追求刺激,奈良的红色则含有与京都的白色对抗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