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香港5月消费品销货数量服装类升0.7%
时间:2012-07-03 19:43: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政府统计处今天(7月3日)公布,5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临时估计为360亿元,按年升8.8%。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月内零售业总销货数量较按年升5.8%。
 
4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修订估计为357亿元,按年升11.4%,而总销货数量则升7.6%。
     
5月杂项耐用消费品的销货数量按年升幅最大,升52.7%。其余录升幅类别有汽车及汽车零件(41.0%)、电器及摄影器材(20.1%)、超级市场货品(9.1%)、鞋类、有关制品及其他衣物配件(6.9%)、百货公司货品(5.9%)、杂项消费品(2.1%)、燃料(1.3%),以及服装(0.7%)。
 
月内录得按年跌幅的有家具及固定装置(6.7%),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4.2%),和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2.9%)。
   
首五个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按年升13.5%,而总销货数量则升9.1%。
 
虽然就业市场情况和访港旅游业继续为零售业务提供一定支持,但在欧洲债务危机的阴霾下,外围环境颇为恶劣,可能会影响消费信心,所以要保持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