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纺织服装企业出口订单仍未有改善迹象
时间:2012-08-13 14:58:41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越南《物资市场与价格》近日报道,越工贸部表示,7月份,纺织服装行业的订单依然不稳,也未见增长迹象,进口额下降,生产仍面临许多困难。另外,融资难、缺乏生产原料、成本增加等也使纺织行业的生产和出口雪上加霜。但是,今年7月份和前7个月,一些产品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较高增长。7月份棉布产品同比增长9.1%,前7个月累计增长8.1%;7月份成人服装同比增长7.3%,前7个月累计增长5.8%。前7个月纺织服装出口约82亿美元,同比增长8.8%。各类纱线出口约10亿美元,同比下降2%。

  另外,尽管7月份皮革和皮鞋出口情况好于6月份,但皮革和鞋类行业仍遇到不少困难。皮革和鞋类企业缺少订单的情况还将持续2-3个月。与此同时同,劳动力压力也是生产旺季到来前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