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开始聚焦时尚产业输出
时间:2012-08-27 10:06: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鉴于传统产业出口持续不振、贸易逆差连创新高,日本政府致力于寻找新的出口增长点。经济产业省日前宣布,将与连锁时尚购物中心PARCO、网购巨头乐天、房地产集团森大厦等合作,从今年秋天开始,官民一体全面支持日本的时尚产品出口,重点将放在亚洲。

  日本经产省今年秋天将与PARCO、森大厦、丰田汽车等合作,将日本的时尚商业街区复制到海外。目前计划先在新加坡和中国台湾试点,打造“新加坡涩谷”和“台湾原宿”,并辅助推出动漫相关的店铺和休闲娱乐设施,以及日式杂货和餐饮。

  日本纺织和制衣业界的众多企业更是摩拳擦掌,计划利用经产省与乐天联合推出的“Cool Japan” 网上平台以及在中国、沙特设立的“东京时装周”,在中国、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以及中东推广日本的时尚服饰及家纺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