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纺织机械制造商将获得税收减免优惠
时间:2012-08-28 09:27:3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工业部长希达亚特(Hidayat)说,为了提振印尼境况不佳的纺织工业,印尼政府计划将纺印尼织机械工业税收优惠措施延长到2013年。

  这位部长说,纺织行业明年最少需要500台新设备才能振作起来。

  这位部长在讨论2013年国家预算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纺织工业使用的少数机器是进口的,通常成本很高,这影响到国内纺织工业竞争能力。

  他补充说,这样的机器应该在国内生产,未来两年免税,可能减少进口这些机器。

  希达亚特先生说,印尼上游纺织工业目前使用的是过时机器,需要升级,才能提高效率。然而,这方面的发展滞后,因此需要减税,旨在提振纺织机械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