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将2012年度纺织品出口目标上调至405亿美元
时间:2012-08-28 04:52: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原将2012-13年度纺织品最初的出口目标定在383.1亿美元,但根据2012年6月5日的外贸政策补充报告,印度政府已将出口目标上调至405亿美元。

印度政府于2009年度外贸政策中曾推出若干政策目标,并于2012年6月时进一步补充,为印度纺织成衣出口产业提供优惠措施。

其中包括出口重点市场及出口重点产品优惠政策,装船前信贷利息补贴。另外并根据印度成衣工业界的要求,免除装饰品等的进口税,此外并根据手工业的要求,免除机器的进口关税。

除此之外,印度政府根据市场发展援助计划及市场准入倡议计划,为出口商提供财政援助,旨在扩大现有市场占有率及开拓新市场。

印度纺织部长Mr. Panabaaka Lakshmi日前宣布,印度政府将2012年度全国纺织品出口目标提高至40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