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续对中台聚酯(POY)征收为期2年的反倾销税
时间:2012-08-28 05:03: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韩国企划财政部于日前发布第296号法令,批准韩国贸易委员会关于继续对自中国大陆进口的涤纶预取向丝征收2年反倾销税的裁决,中国大陆涉案企业的反倾销税率为6.26%。

2011年7月19日,SEONGAN化纤有限公司和TK化纤公司对原产于中国大陆和台湾的聚酯预取向丝(POY)提起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申请;

2011年7月21日,韩国贸易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中国大陆和台湾的聚酯预取向丝(POY)进行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2012年5月,韩国贸易委员会作出终裁:要求对中国大陆和台湾的聚酯预取向丝的反倾销税再延长两年,税率为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