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的纺织服装在世界市场的份额正快速侵蚀
时间:2012-08-27 14:08:4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过去几年,巴基斯坦的纺织服装在全球市场上的份额以明显下降,因为主要的欧洲百货商店链目前聚焦于将订单下达给印度、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出口商说。

  隐藏在全球采购商将订单从巴基斯坦转移到其他国家背后的主要原因是暴力,特别是在卡拉奇的杀戮行为。出口商担心,如果政府在接近政府的主要问题方面,包括恢复和平、确保向工业部门无间断的能源供应,形势优先权,那么巴基斯坦可能失去在国际市场上现有的纺织产品的份额。

  在世界市场上,巴基斯坦在时装和运动纺织服装方面没有份额,尽管欧洲和美国的公众呼吁这样的产品,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PRGMEA)的首席协调员考哈尔说。

  考哈尔说:“巴基斯坦的公共和私营单位对纺织时装和运动服装制造方面缺乏知识和经验,此外还存在原材料的缺乏。”考哈尔对联邦商务兼纺织部长提出了批评,他说,其他的南亚国家,包括印度,在这两种产品的创新方面增长迅速。

  考哈尔说,如果政府不加速支持境况不佳的纺织制造部门,那么国家在国际市场上可能不能够同竞争对手进行竞争。

  考哈尔指出,当地主要的制造单位在个体基础上可能得到他们的商业机会。然而,自然出口增长下降。卡拉奇的暴力总是阻止了全球采购商给巴基斯坦的出口商下达订单。

  考哈尔说,其他欧洲客户逐步将他们的订单从巴基斯坦转移到地区其他国家。法国对纺织时尚产品有巨大的需求,但是巴基斯坦在定型这样的产品方面缺乏经验。考哈尔希望私营部门创新时尚趋势,因为全球市场对这样的产品需求增长。他说,全球对传统纺织项目的需求萎缩,中国增加了时尚产品的出口。

  考哈尔说,在欧盟市场上,女裙的价格在20-25欧元之间,而巴基斯坦调拨的精细粗斜纹棉布的价格在6欧元,这种面料很容易做成10兼女裙。考哈尔要求政府允许低关税进口便服,帮助国家制造时装和运动服装,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