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总统组建纺织复兴委员会
时间:2012-09-05 13:34:1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总统阿西夫·阿里(Asif Ali Zardari)先生组建纺织复兴委员会,旨在振兴巴基斯坦纺织行业,联邦纺织顾问Mirza Ikhtiar Baig博士,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前会长 Gohar Ejaz 先生和其他代表组成委员会成员。

  这个特别委员会,负责监督该国纺织行业的复苏进程,由纺织工业部长马赫杜姆·谢哈布丁牵头,他被指定接受这一任务,为促进纺织产品出口提供建议。

  在巴基斯坦,仅纺织工业就为制造业总体就业人口创造近 38%的就业机会,占全国出口的大约 53%。

  业内专家说,如果国家纺织工业将重点放在附加值产品,并得到充足的能源,降低利息,以及能更好的进入其他市场,巴基斯坦出口能提高到 1000 亿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