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将举行服装节游园会
时间:2012-09-05 09:05:07  来源:辽沈晚报  共有条评论


  第23届大连国际服装节游园会于9月8日-13日举行。在每年一届的游园会上,你能看到些啥?昨天记者从游园会主办方了解到,在游园会期间,你不但能看到一些服装展演,还能欣赏到歌舞,看以服装为题材的露天电影。

  服装节游园会在劳动公园设主会场,同时在老虎滩海洋公园、森林动物园、燕窝岭婚庆公园、傅家庄公园设分会场。

  在主会场劳动公园举办民族服装展示展演、中外模特专场表演,届时来自俄罗斯海参崴的模特队等10余个演出团体参加演出。

  在分会场老虎滩海洋公园举办新推出的海洋动物特技表演节目;新引进的粉红鸡冠、绿气泡、玫瑰等20多个新品种的珊瑚也将同市民见面。

  在分会场森林动物园将举办同服装相关的陆地动物趣味活动,举办黑猩猩模特T台秀,举办大象泰式服装风情表演,举办动物模仿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