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今年首季印尼从埃及进口棉花地毡及纺织品下降
时间:2012-09-19 09:21:16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驻开罗大使馆商参赞经济卡利表示,今年1月至3月期间印度尼西亚对埃及出口较去年同期上升了63.8%。

  印度尼西亚驻开罗大使馆数据显示,今年1至3月份,印度尼西亚对埃及的出口额达2亿6千1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亿5千980万美元,增升63.8%。

  反之,印度尼西亚从埃及进口额,从去年同期的6千100万美元,下降了26.3%,至4千490万美元,从埃及进口产品,包括磷酸、铝、棉花、水果类、地毡及纺织品

  埃及中央统计局资料,有50种印度尼西亚优势产品销往埃及,其中除生棕榈油外,还有橡胶、汽车轮胎、纸品、机动车零件,计算机机件、电子产品及饮食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