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日关系紧张[优衣库]暂时停业
时间:2012-09-18 13:19: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中日关系紧张影响,松下、佳能等日本企业在中国的部分工厂计划从本周一开始停工。

华堂商场、优衣库、7-11等日资零售企业也在这两天暂时停业。相关企业表示,此举是为了保障员工的安全。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华堂商场在京店面都采取了停业措施。在望京华堂大门玻璃上,贴着致歉信,将停业理由归结于“店内设备设施检修。

通往亚运村华堂的过街天桥上的提示牌则显示,这家店的停业原因是“店内系统故障”;立水桥华堂商场甚至用布把店名包了起来。

位于三里屯显著位置的优衣库也选择暂时停业,记者昨天下午从该店门前经过时发现,原来商场外立面显眼的优衣库LOGO已经没有了,完全被红色覆盖。

据了解,朝阳大悦城JUSCO超市、部分7-11便利店也采取停业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