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的服装制造商提议政府免除增值税
时间:2012-09-25 10:52: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越南纺织服装协会向政府提议,在3-6个月内免除纺织企业的增值税,以刺激国内和出口市场的消费。

  根据这项提议,越南纺织服装协会还期望出口商的服装类商品的增值税退税从目前的10%提高到15%。

  此外,越南纺织服装协会说,纺织企业期望泛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议的磋商能够成功举行,借此进入新市场,特别是美国市场。根据这份协议,出口商能够享受16-18%的退税,部分项目的出口税为零。

  越南纺织服装协会说,越南纺织产品的出口市场缩窄,在全球经济衰退的背景下,面料凶猛的竞争。国内的纺织品出口商担心在今年最后几个月的出口订单的缩减。

  越南纺织服装协会的秘书长邓芳荣说,在今年的前8个月,纺织服装工业的出口额急剧上升了7%,达到97.2亿美元。然而,纺织服装工业仍然面临出口订单的不足。

  邓芳荣说,对纺织企业,特别是中小规模的企业来说,安排资金,寻找订单来发展生产十分困难。没有订单,收入下降和缺乏工人引发了企业的更多困难。

  当地的纺织出口商说,销售价格的上升不能抵消输入成本的提高,因为大多数的营业额耗用在进口原材料和其他输入成本方面。

  此外,出口商还担忧275天的进口原材料税收优惠政策的终止,这使他们维持生产水平更加困难,同时经济衰退仍然在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