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欧盟宣布实施对巴基斯坦的贸易优惠包
时间:2012-11-19 11:57:3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欧盟已发出实施对巴基斯坦的贸易优惠包的通知。根据这个优惠包,欧盟国家将对75种巴基斯坦产品提供免税准入。

  由于巴基斯坦在2010年遭遇特大洪灾,因此欧盟提供贸易优惠包,旨在弥补巴基斯坦的损失。

  巴基斯坦高级商务部长马赫杜姆•阿明•法希姆在记者会上说,到2013年12月欧盟优惠包可能让巴基斯坦获得大约5亿欧元的财政受益。

  根据贸易优惠包,在本年度剩余时间,只有25%的年度配额可以享受免税准入,而明年将有100%的配额享受免税准入。

  欧盟委员会将管理免税准入配额,巴基斯坦官员只能确认巴基斯坦出口产品的产地,让这些产品有资格获得贸易优惠。

  这位部长还告知,巴基斯坦已经在本月与四国欧盟自由贸易协会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考虑签署贸易协定的可能性。这个组织由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组成。

  巴基斯坦还希望争取到2014年生效的广义普惠制(GSP)加地位,让所有的巴基斯坦产品获得免税准入。然而,在获得GSP加地位之前,巴基斯坦必须实现在各种全球性论坛签署的所有的人权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