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河南公布承接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工作方案
时间:2012-11-19 10:04: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3日,河南省政府下发《河南省承接产业转移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方案明确划分了承接产业转移的类别、承接地区、重点承接内容等。

  在纺织服装的产业转移中,河南省内承接地区将依托郑州、南阳、新乡、周口等4个综合性纺织产业基地和许昌、开封、安阳、商丘、平顶山等14个产业集聚区,重点承接宁波市的杉杉集团、雅戈尔集团、罗蒙集团、太平鸟集团,绍兴市的天圣控股集团、远东化纤集团、赐富化纤集团及永通印染集团、天马印染公司等生产企业。

  方案指出,在纺织服装领域中,河南省将重点承接化纤、印染、棉纺、织造及非织造布等生产企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承接国内知名运动服装、运动休闲服装企业,着力引进西装、西裤、衬衫、针织内衣裤、棉服、羽绒服、牛仔裤、风衣、夹克等个性化服装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