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洪水引发印度尼西亚纺织工厂的损失达数十亿卢比
时间:2012-11-21 10:20:4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在万隆及其周边地区发生的洪水引发了部分纺织工厂停产。根据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API)做出的观察,不少于8个中等规模的纺织工厂必须停产,损失达数十亿卢比。这是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的会长苏特拉查特做出的声明。

  苏特拉查特说:“详细的损失仍然不明确,因为这份报告还不完整。此外,总损失仍然低于50亿卢比,我们期望的总损失不要超过这个数字。”

  再次期间,工厂的停产导致数千名员工没有工作。这个数字还不明确,但是不会超过1万名。部分工人不能够工作,部分工厂被困在工厂内部,因为水深达到1.5米,汽车不能够通过,苏特拉查特说。

  苏特拉查特解释说,部分工厂应当在较长的时间内停产,这是因为部分工厂,包括生产设备陷入水中。这些工厂需要较长的时间来恢复生产,因为他们不能够确保所有的设备都能够安全使用,特别是电气设备。根据我们的观察,工厂的停产期不少于7-10天。

  印度尼西亚工业贸易局的局长说,万隆地区中等规模的纺织和纺织产品工厂都易于受洪水的影响,在洪水面前,他们基本上没有特别的预感。同大公司不同,大公司已经准备了这样的预感,例如排水系统和工厂的地理位置等。

  工业贸易局的局长说,一个突出的解决方案是将这些中等规模的企业想查冷卡重新布置,但是这需要相当大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