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寻求削减利率
时间:2012-12-07 09:16:5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要求在货币政策中将利率削减250个基准点,削减到7.5%,这可能很快宣布,因为大规模制造部门因缺乏投资而陷入僵局。他们说,在2010年9月到2012年9月份至今,纺织工业的贷款削减了1000亿美元,这是因为纺织工业不良贷款增长导致的。

  然而,这对投资战线带来了直接影响,因为投资者保留了所有的投资机会。值得提及的是,巴基斯坦央行已经在过去两年将基准利率削减了400个基准点,对阻止工业增长的急剧下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纺织工业仍然追求利率的持续削减,同地区的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进行新投资,利用来自于欧盟的贸易机会,包括最近欧盟给巴基斯坦的75类项目的贸易让步和即将到来的普惠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