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获最惠国待遇后印度将把敏感列表削减到100个税目
时间:2012-12-21 12:53:2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驻巴基斯坦的高级专员萨伯瓦尔先生说,在获得巴基斯坦给予印度的最惠国待遇(MFN)之后,印度将在2013年4月将其敏感列表削减至100个税目。

  在对巴基斯坦纺织出口商协会(PTEA)成员讲话时,这位印度特使说,巴基斯坦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他强调进一步加强两个邻国之间的合作。

  这位高级专员说,印度政府已经放宽了签证制度,并允许巴基斯坦的投资者来印度投资,以促进两国之间的贸易。

  他说,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地区的区域内贸易只有5%,相比之下,东盟地区的贸易为25%,欧盟区域的贸易为65%。

  他说,改善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将对整个南亚地区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