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28个新项目将促进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工业发展
时间:2012-12-25 09:32:5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股份公司“O'zbekyengilsanoat”将在2012年底完成28个投资项目。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家新闻中心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O'zbekyengilsanoat公司下面将有290家公司,初步统计,他们的产品覆盖棉纱面料,缝纫,缝纫和针织产品,针织品。许多公司都是在优惠和有利的法律框架下与外国投资者成立的合资企业。

  尤其是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2010年12月15日宣布的“2011-2015年乌兹别克斯坦产业发展的重点”和在2011年12月27日宣布的“2012乌兹别克斯坦的投资计划”为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工业打开了广阔前景。

  在一般情况下,2012年年底全面实施的28个项目预计将棉纱产量提高6050万吨,棉布产量提高750万米,针织面料产量提高620万吨,服装和针织服装产量提高370万件,同时,还有将生产40台纸带机

  这家公司将在2013年继续利用现有技术和新的高科技生产设施创造新的工作机会。提高棉纤维加工能力,扩大成品对海外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