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如东县蚕丝被价格上涨近三成
时间:2012-12-24 16:53:46  来源:南通农业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冬日来临,轻便暖和的蚕丝被备受市民追捧。近日,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今年我县蚕丝被价格水涨船高,与去年相比上涨了近30%。

  13日下午,记者走访县城几家大型商场、超市的床上用品专柜时发现,虽然今年出售的蚕丝被标价相对较高,但前来选购的市民依旧不少。一位正在选购市民告诉记者:“去年我买了一条蚕丝被价格是700元,今年一看都接近900元了,不过蚕丝被既轻便又暖和,贵点还是可以接受的。”该超市销售人员表示,今年蚕丝被的价格比去年平均上涨近30%,主要是因为今年蚕茧收购价上涨,厂商的生产成本提高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市民的购买热情,销量仍很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