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支持纺织高新技术项目研发
时间:2012-12-24 16:45: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将投资370万美元支持新项目研发,从而加强澳大利亚纺织服装和鞋类(TCF)部门的竞争力。这些项目都会受到TCF战略能力计划的支援。

  据悉,四个新建项目为:数字纺织印染私人有限公司将建一个数字印刷卓越中心;Materialised私人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合作研发一种吸收噪音、可透光窗帘材料;Bekaert私人有限公司、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将共同研发有助睡眠和人体健康的纺织品和寝具;Bruck纺织品私人有限公司与维多利亚大学研发将废水转化为再生水的项目。TCF战略能力计划已向21个项目投资了总计3300万美元。该计划将延续到2015年6月30日。(田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