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给予俄罗斯产品非歧视地位
时间:2012-12-24 16:51:0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延长俄罗斯联邦和摩尔多瓦进口产品的非歧视性待遇。

  美国的宣布意味着,美国政府与俄罗斯和摩尔多瓦建立长久的贸易关系正常化关系,并且立即生效。

  在众议院和参议院众议院通过立法,给予俄罗斯永久正常贸易关系(PNTR)之后,美国总统对外宣布了美国的决定。

  美国认为,自1994年以来俄罗斯联邦完全符合自由移民的要求,美国总统表示,这将确保美国公司共享今年8月俄罗斯成为世界贸易组织(WTO)成员之后的全部好处。

  与俄罗斯一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也给予世界贸易组织成员摩尔多瓦永久正常贸易关系“地位,摩尔多瓦是一个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加入世贸组织已经超过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