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世界时装组织拟投巨资于印尼兴建时装城
时间:2013-02-19 14:51:4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工业部声称,世界时装组织(The World Fashion Organization)有兴趣在万丹省南丹格朗市Serpong区兴建时装城。

  印尼工业部中小型工业总署长艾薇斯·沙伊妲(EuisSaedah)2月15日在雅加达向安打拉记者表示,工业部将在近期内邀请世界时装组织和印尼时装设计师与时髦企业协会(APPMI)举行交谈,以落实这项投资计划。

  投资额约20亿美元的时装城建设项目,将能推动今年中小型工业的迅速成长。

  艾薇斯称,时尚服装业兴起将推动中小型工业领域的增长。今年中小型工业预计增长8%,比去年第三季度大约提高了7%。

  时尚服装业在国内积极兴起,将对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带来正面影响。

  去年时尚服装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高达164兆盾,或占28.66%。该数目比前一年达147兆盾稍微上升0.5%。

  根据中央统计局的数据,在2007年至2011年期间,印尼时尚服装业的出口增长12.4%,出口目的地市场是美国、新加坡、德国、香港和澳大利亚。

  而在2012年1月份至11月份期间,时尚服装业的出口总额达127.9亿美元,比前一年同期增长0.5%。除此之外,时尚服装业也雇佣380万名劳动力。

  时尚服装业积极发展的趋势将持续下去,并对今年印尼经济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