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毛纺行业销售五年内增长50%
时间:2013-02-19 10:36:0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guardian.co.uk报告,由于振兴羊毛产品消费者兴趣的“羊毛运动”以及新兴市场需求不断增长,英国毛纺行业的年销售额从2007年的1.80亿英镑提高到2012年的2.70亿英镑。

  目前约40家毛纺厂在英国兰开夏郡,约克郡和苏格兰高地,目前雇用大约5000人。

  这些工厂从澳大利亚进口羊毛,由专家级的织工和印染工将这些羊毛生产成部分世界上最好的服装,包括西装,羊毛衫,围巾。

  去年,这些工厂生产同比增长12%,主要是因为来自新兴市场中产阶级的需求不断提高。

  据专家介绍,超过70%的英国羊毛制品销往海外,英国羊毛产业不竞争价格,但竞争的是质量。

  专家们还说,英国羊毛制品销售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消费者意识提高,他们热衷于了解生产过程,从生羊毛到他们喜欢的服装的生产过程。

  据分析人士称,威尔斯亲王在2010年推出羊毛运动,促使英国羊毛产业的复兴。这一运动提高了消费意识,现在常常看到人们在工厂排队了解从羊毛到服装的生产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