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成衣业领袖寻求保护其产业免受罢工影响
时间:2013-03-18 13:43: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成衣产业的领袖们正设法保护其产业免受孟加拉经常性的罢工和抗议活动所影响,并敦促孟国政府拯救该国经济免因罢工事件之负面影响而产生停顿。

  该项诉求係渠等在为期叁天的全国罢工行动的第叁天,于本(2013)年3月5日与孟加拉财政部部长Abul Maal Abdul Muhith会谈时提出。

  孟加拉成衣製造商与出口商协会(BGMEA)主席Shafiul Islam Mohiuddin表示,「我们希望企业的运作不间断,我们需要寻找一个解决办法,来制止罢工和保护我们的经济」。

  Mohiuddin称,全球成衣採购商们已警告,若未能及时出货,订单可能会被取消。许多企业正面临订单未能及时出货而遭买主打折扣,取消和延迟付款,并担忧买主会因货品延迟交付而威胁要取消订单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