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PHMA要求政府终止2%的纺织品销售税
时间:2013-04-08 14:14:0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针织品制造及出口商协会(PHMA)要求政府终止对国内纺织部门征用的2%的销售税,直到最近,纺织部门享受了零税收的地位,因为这项措施不会使国家的经济受益。

  巴基斯坦针织品制造及出口商协会的副会长赛义德.齐亚.阿拉姆达尔.侯赛因在一次会议上说,政府征用的2%的销售税没有考虑工业利益相关方的信心。

  联邦税务局的法律法规完全是不切实际的,是不可行的,不会导致税收征集的增长,侯赛因说。

  侯赛因说,现任政府没有主动采取任何措施来援助经济的恢复。如果政府仍然不愿意来解决这个问题,将导致大规模的裁员。

  除征用2%的销售税外,这次会议还讨论了任意的电力和天然气停供的问题。侯赛因说,政府对纺织单位采取每天16小时的天然气停供,引发了国内工业不可挽回的损失。尽管政府许诺在夏季提供每周五天的天然气供应,但是政府仍然指示有关当局每周供应3天的天然气。

  巴基斯坦针织品制造及出口商协会的成员说,考虑到目前的政策和形势,对企业家来说很难在这种商业环境下生存,迫使企业家考虑向其他国家重新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