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丰田纺织在老挝成立首家子公司 投产内饰零部件
时间:2013-04-10 09:04:5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共有条评论


  丰田纺织日前在其官网中宣布,其已在老挝成立了一家新的汽车内饰零部件生产公司——丰田纺织老挝有限公司,这是该公司首次在老挝建立生产基地。

  新公司位于老挝沙湾拿吉省(Savannakhet),总裁为Shinichi Yamanouchi,丰田纺织亚洲公司持有该公司90%的股份,余下10%的股份分别由丰田通商公司及丰田通商亚太公司持有。

  丰田纺织表示,新公司将于本月开始生产汽车座椅套等内饰零部件,并将向其位于泰国的生产基地进行供应,该公司希望借此对其亚太地区的生产业务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丰田纺织向新公司投入了将近56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运营初期将拥有大约180名员工,每年可生产大约20万件汽车内饰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