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亚泰纺织公司以走在“标准”之前严把质量关
时间:2013-04-10 08:55:5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位于漓渚镇的绍兴县新亚泰纺织印花有限公司,把走在“标准”之前作为企业的经营之道,每年用于产品外送检测的费用就达20万元。企业生产的婴儿车面料受到好孩子、神马等众多国内品牌商的青睐,占据了国内50%左右的市场份额。

  在新亚泰纺织公司的产品陈列室,充满童趣、色彩鲜艳的婴儿车面料琳琅满目,而每批次面料都有一张对应的SGS或ITS上海检测中心出具的“鉴定卡”。公司客户部经理曹红利告诉记者,这张小小的“鉴定卡”帮了企业的大忙,它对于面料各项指标的权威鉴定是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外的有力保障。

  “因为面料接触皮肤,所以我们主要检测甲醛、偶氮、重金属等指标,其次是色牢度、汗渍牢度等”。曹红利告诉记者,婴儿车面料安全要求特别高,新亚泰纺织公司建立了由20多人组成的品检部,原料、染料进厂不仅有严格的标准,而且要每月抽检,产品生产每个环节都要质检,最终面料还要送往上海进行权威检测,仅外送检测费用,企业每年要支付达20万元。

  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环保标准已成为在新亚泰纺织公司决胜市场的法宝。近年来,新亚泰纺织公司开始涉足女装面料生产并出口欧美市场。由于产品质量过硬,绿色安全,在去年欧债危机的大背景下,企业自营出口保持近10%的增长,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完成自营出口50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30%以上。

  “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对面料的要求越来越高,只有走在‘标准’的前面,我们的市场才能做大,我们的客户才能更多。”新亚泰纺织公司总经理陈张兴介绍说,今年下半年,公司还计划引进新的数码印花生产线,以进一步提升设备档次和生产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