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凡客签约鸟叔 打造“快时尚”理念
时间:2013-04-10 10:52:29  来源:扬子晚报  共有条评论


  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凡客诚品昨天正式宣布与“江南style”原唱韩国歌星PSY“鸟叔”签署周边产品联合开发合作协议,凡客将成为国内首个“鸟叔”周边产品联合开发合作伙伴。

  此番借助PSY在互联网上的风靡热潮及全球品牌影响力,业内人士解读凡客此举或是海外拓展的新举措,此次合作也将为凡客打开全球化品牌合作及国际市场拓展奠定良好基础。自2010年就开始涉足国际市场的凡客诚品,已开通英文网站;并在越南开设独立域名网站,投资兴建了呼叫中心、仓储基地等,且目前运营状况良好;凡客也已将部分供应链迁至越南等东南亚地区,并针对俄罗斯、印度等国进行市场调研。就在凡客刚公布的组织架构调整中,海外业务更是被列入到创新的重要层次,由原来的平台业务部门单独剥离出来。

  凡客诚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早就和PSY环球音乐取得联系,对方非常认可凡客在国内互联网领域的知名度,联手凡客首次共同开发PSY“鸟叔”周边产品。由于和跨国公司谈判周期较长,但考虑到“鸟叔”PSY本周即将发布全新单曲《Gentleman》,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推出双方的合作。”

  与凡客以往的代言人韩寒、李宇春等相比,这次选择红遍全球的“鸟叔”PSY合作。凡客和“鸟叔”都源于互联网,网民接受度较高,骑马舞已经成为全民健身、大众娱乐的风向标,凡客正是看重这种文化事件的爆发力,产品与社会事件紧密结合。据了解,首批“鸟叔”形象授权服装将在5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