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筹建纤维及纺织产品质检中心
时间:2013-04-10 10:18: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同意在安徽省纤维检验局的基础上,筹建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检中心,这将为加快推动安徽纤维纺织产业优化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检中心建设定位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在现有4800平方米实验室的基础上,进行实验室改造,设功能纤维、产业用纺织品、物理性能、化学分析、纺织服装棉花6个检验室,开展碳纤维、芳纶等高性能纤维,阻燃、抗菌、远红外纺织品等功能纤维,土工合成材料等产业用纺织品及部分常规化纤和普遍纺织服装产品的检测工作,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检测基地、科研基地、服务基地、标准基地。(罗恰 郭明 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