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庭羽工业区大规模纤维工厂投入运营
时间:2013-04-10 11:51: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降低对进口纤维纱线的依赖,由越南石油天然气纤维纱暨化工股份公司(PV TEX)业投资兴建的庭羽综合聚酯纤维纱线厂投入运营,该工厂是越南目前规模最大的纤维纱线厂。目前,该厂使用了越南榕桔炼油厂生产的精对苯二甲酸、乙二醇二甲醚及二氧化钛,生产聚酯纱。

  公司人员称,预计该厂每年可生产17.5万吨纱线,可满足越南国内纺织企业原料需求的40%,目前产品已经上市,预计年营业额可达3亿美元。公司计划,未来还将投资扩厂,拟在庭羽工业区内继续投资兴建富牌纤维纱线厂(Phu Bai),投资金额约1400亿越盾(1美元约合20828越盾)。

  目前,越南全国共有3700家纺织成衣企业,其中17%为纺织厂,预计未来仍需从国外进口纱线原料。(领宗)